咕呱,我想吃粮

长弧
DC和漫威都喜欢
主.吃.☞盾冬 ☞超蝙 ☞锤基
☞坑底的杂.食.动物,并且只爱记录一下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
☞荷兰弟吹(疯狂热爱美好的小蜘蛛)吹爆蜘蛛三兄弟
☞非常喜欢青蛙
☞一个吃粮小号!智商常年丢失

[超蝙] 蝙蝠和龙 ①

☞万一蝙蝠侠不是蝙蝠,是龙呢?

1.舌头和火焰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超人是钢铁之躯,他可以超音速飞行,拥有超高温视线,他不怕子弹,也不怕火烤,不需要呼吸,也不用睡觉,他就像是一个太阳能蓄电池,永远充满能量,而且能量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同样全世界的人也都知道,蝙蝠侠,一个神秘且强壮矫健的格斗者,他是超人的搭档和对手,没有任何超能力的黑暗骑士。

大部分报纸和电视上的报道说他是一只很凶的大蝙蝠。于是时间久了,这个蝙蝠形象从此根深蒂固于每一个人脑袋里,就连超人也不例外。

但是最近,克拉克·肯特在他的联盟顾问身上发现了一些猫腻。

先不提蝙蝠侠总喜欢戴着变声器,让每一个人都只能听到他变声后发出的粗糙声音。但是变声器至少不会伤害嗓子,这一点克拉克作为在地球上生活了三十多年的隐居氪星人还是懂的。

从我见到他开始,他已经咳了二十一次了。

蝙蝠侠拉起他的披风遮住半张脸,头微微向下低,快速退到谁都注意不到的黑暗中,随后肩膀一抖就是一声极小极其隐忍的咳嗽。

二十二次。

超人坐在瞭望塔会议桌旁,撑着下巴一直盯着站在大屏幕前忙碌的漆黑背影,他的x视线穿不透蝙蝠侠含铅的披风,而且最近他发现,除了面具,蝙蝠侠全身上下都严严实实被铅裹着。

超人皱起了眉,他飞到楼上接了一杯水,然后抬着水杯飘到忙碌的大蝙蝠身边开始说教。

“布鲁斯,我觉得你应该休息,你是不是生病了,都咳了好几次了,阿尔弗雷德先生知道吗?”

他看见蝙蝠侠捂住了嘴,好,第二十三次,超人感觉有点生气。而也皱着眉的蝙蝠侠这次意外的没有多说什么话,只是默默接过他递来的水杯,将里面的水一饮而尽。

“谢谢,还有,我不用你管,不要叫我布鲁斯。”
大蝙蝠快速把空水杯放下,捞起披风就退了五六步——超人处在他的危险地带。

真是戒备啊,超人错愕地瞪大了眼,他向拉奥发誓他刚刚真的看见了布鲁斯喝水时分开的舌尖!正常的地球人不应该拥有这种形状可爱的舌头!布鲁斯肯定中了魔法!

“等等停,停下,超人,你要干什么?不准再靠近我!”

“布鲁斯,你的舌头,让我看看你的舌头,你不应该……”

超人的手逼近蝙蝠侠慌张的脸,蝙蝠侠拉不开这钢铁之躯,他靠在冰冷的墙壁上无路可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超人已经把手贴在了大蝙蝠柔软的脸颊上。

“超人!蝙蝠侠!救命啊!!毒藤女把星球日报的地球打下来了!”

蓝色的大屏幕上突然出现倒吊的巴里慌慌张张的脸,还有摇摇欲坠的金铜色地球,被带着尖刺的藤蔓缠绕的大楼下面是高声尖叫着的人群,毒藤女在一片绿色狼藉中慢条斯理地梳着她的头发,听见求助声音之后,她走过来冲巴里被吊着的地方抛了个飞吻。

万事要紧,救人第一。超人才那么几秒钟的看屏幕时间,蝙蝠侠就已经溜到了蝙蝠飞机上飞往灾难现场。

以超级速度和超级力量把快速坠落的地球仪放到一边,超人早已把查看布鲁斯的舌头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他用热视线把藤蔓全部烧断,而其他的联盟成员则是把这些干枯的植物搬到了方便烧毁的水边空地上。

“蝙蝠侠呢?你们谁看见他了?”

在烧断最后一根藤蔓后,超人把它丢到了不知什么时候聚成球型的干植物堆上,他转身询问每一位成员,这时大家才四处找起这只蝙蝠来。

“蝙蝠他不会先走人了吧?我们怎么回去?”

“不会,他一般都是等我们的。”

“难道他饿了?所以先去了餐厅?”

“巴里,你在吃什么?”

“有一个女士给了我一袋汉堡,她说我代谢太快得……”

旁边“嘭——”的一声大爆炸让巴里吓得把后面的话忘了个精光,怀里的食物也掉了一地,那颗球型干植物突然爆裂,现在正燃起熊熊大火。

超人首先反应过来飞到半空中,他准备用冰冻呼吸给这场大火降温,而刚刚还在被寻找的黑暗骑士则在所有人惊异的目光中一脚踢开了还烧着的植物从浓烟滚滚的烈焰中走了出来,他的脖子和躯干上都有被植物勒过后留下的痕迹,但在大家看清的下一秒,披风就裹住了他的身体。

“Bat!”
超人没忘了降温这件事,他立马冲了过去把这个人抱到了没过腰的水里。

白色的水蒸汽刺啦地从蝙蝠侠身上腾起,听着都烫。超人摸了摸蝙蝠侠的脖子,上面有一道乌青发黑的勒痕,而几秒后白色的蒸汽散开,大蝙蝠捞起一捧水泼在超人脸上示意他把自己带上岸。

在蝙蝠机里蝙蝠侠难得一次没能逃开所有人的视线,看着大家欲言又止的表情,他给出了似乎合理的解释。

“眩晕喷雾……咳,我没有预料到她会把我丢在你们搬运的植物堆中间,但好的一面是…咳咳,我在她身上留下了跟踪器。巴里,你等会儿自己点外卖。”

闪电侠高兴地拿出了手机。

“Bat,我建议你最好休息一下。”

联盟主席绷着脸悄无声息地抬着一杯水出现在蝙蝠侠背后,大家一见就散开个忙个的事情去了,但蝙蝠侠这次没有直接接过那杯水,而是盯着超人深邃的蓝眸看了一会儿,然后溜进了休息室,当然没有忘记带走水。

这时候超人才猛的想起来他要干什么。

Bat的舌头!

评论(34)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