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呱,我想吃粮

长弧
DC和漫威都喜欢
主.吃.☞盾冬 ☞超蝙 ☞锤基
☞坑底的杂.食.动物,并且只爱记录一下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
☞荷兰弟吹(疯狂热爱美好的小蜘蛛)吹爆蜘蛛三兄弟
☞非常喜欢青蛙
☞一个吃粮小号!智商常年丢失

[超蝙] 联姻计划

☞被推出来的首领们讨论如何延续氪星后代的故事

当氪星人和地球人共同居住并且居住所保留着等级制时。

卡尔·艾尔作为在地球上最早的和平居住者,他的家族理所应当是氪星人当中地位最高的,当然不排除他的能力也是氪星人中最强的这个原因。

于是乎为了种族的未来,氪星人们推选了几个首领背着卡尔开了一个会——他们要让氪星最优秀的基因传承下去。

因为在进化的长河当中氪星人已经难以怀孕并且自然生产下后代,于是开会的首领在几名女氪星人的有意无意暗示中想到了联姻。

与地球人联姻,简直是宇宙级的好主意。

一个门当户对的联姻,健康的地球人可以为卡尔产下强壮的后代,这不光可以巩固氪星人和地球人的关系,也可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就在他们要欢呼高歌一曲赞美拉奥时,另一个问题出现了,怎么让卡尔接受这个建议。

空气一下子凝固,变得安静,像是有人从包里拿出了氪石粉在这个满是氪星人的地方准备到处乱喷。

等等,好吧,这是一个小问题,他们得学一学卡尔经常三句话不离口的黑暗骑士,黑夜中哥谭的守护者,令罪犯闻风丧胆的他的最好搭档,永远有无数备用计划的蝙蝠侠。

他永远有备用计划。

所以氪星人首领们也开始有样学样。

PlanA:

把卡尔打晕下药然后送到地球人床上或者把地球人打晕下药送到被下药的卡尔的床上?

首领们想了想,后者的成功率可能大一些,尽管他们不知道下药这一条件对卡尔是否成立,但是要相信总会有奇迹出现的。

说做就做,在这颗蓝色星球上他们早就看好目标了,一个健康的,漂亮的,高贵的地球人——布鲁斯·韦恩,孕体的最佳人选。

富有,帅气,花天酒地却依然身体健康,名气远播的慈善家企业家,住在离卡尔没有多远的哥谭(方便运送),不管哪一个条件都让他非常完美。

就连是男人这一个唯一的不足都被氪星科技填补了。

知道哥谭宝贝布鲁斯喜欢漂亮女人,氪星人们决定派出他们的女士对他进行美色诱惑,先骗到手再解决之后的问题。

而且他们知道布鲁斯每天都得参加各种各样的应酬,慈善晚会就是最好的机会。

但是当晚,当个哥谭宝贝面带笑容站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时,却没有一个氪星人敢对他下手。

你能预料到他居然雇了超人当保镖吗?

有钱真是什么都能办到。

女士们搭上了布鲁斯的肩膀,手中的酒液在漂亮的玻璃杯中打着旋晃动,在互相眼神暗示之后,在场唯一能使用超级速度这个能力的氪星人在几乎静止的布鲁斯面前拿出了药。

就在他窃喜之际他抬头就看见超人微笑着站在布鲁斯的背后,搂着这个雇主一副好保镖的样子。

哦,完了,这是他被追到太平洋脑海中最后的话。

PlanA,失败。

但是一次小小的挫折是无法击溃氪星人的,更何况他们还有PlanB。

吸取上一次的教训,经过严密的信息收集,他们制作出了更加完美的PlanB。

让蝙蝠侠吸引超人走远,然后到韦恩大宅子和布鲁斯谈话。

他们相信如此诚恳的请求下布鲁斯一定会心软答应,然后这桩婚事完美结成。

人人都知道黑暗骑士只在黑暗中出现,于是当晚,当超人追着蝙蝠侠在城市中玩你溜我追时,氪星首领们穿着西装打着领结以正得不能再正的气派来到了韦恩大宅的前面。

他们浩浩荡荡进去了。

然后几分钟后又从韦恩大宅子中嚎着四散飞出。

这个管家怎么那么凶!

怎么韦恩大宅到处都藏着氪石!

莫非…韦恩已经用行动表明了不愿意与他们联姻?

回到会议厅的首领们都蔫在了水晶圆桌上,好吧,看来是时候转移目标了。

放弃迷人的哥谭王子是一件令人痛彻心扉的事情,更何况他和蝙蝠侠还是熟人,首领们不知从哪儿印来了一大堆男男女女的资料,他们打算苦口婆心死缠烂打一哭二闹三上吊劝说卡尔让他趁早多留下几个优秀的后代。

但是实际上劝说也需要极大的勇气,冰雪之中的孤独城堡为他们打开了大门,首领们知道现在卡尔就在里面。

一群人战战兢兢来到了大厅内,拿着资料的手哆嗦个不停。

“卡尔……我们…”

“哦!你们来的正好!我想告诉你们一点事情。”

超人转过身,看见他们之后高兴又害羞,他飘到他们跟前, 首领们注意到这个蓝大个今天没有披上他的红披风。

“我想我是时候结婚了。”
超人的眼睛里闪着光。

“跟谁?”

“布鲁斯,布鲁斯·韦恩。”

首领们抬头看着孤独城堡四块大屏幕上的画面,布鲁斯·韦恩正裹着雪白的被子窝在卡尔温暖的大床上安静地睡着,他露出的脖颈以及脚踝上星星点点的红色痕迹延伸到被子下遮住的地方,而那块红披风,则被他压在身下。

首领们手中的纸飘到了地上。

赞美拉奥。

FIN.

管家:韦恩后代有着落了。

评论(36)

热度(4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